🍃楷楷💖

一个repo\(๐•̆ ·̭ •̆๐)/
拿到风花雪月啦!看完觉得被塞了足足一斤多的糖炸了( ̄^ ̄)wuli江周就是辣么甜辣么齁哈哈!
封面好粉嫩配上珠光真的好用心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觉得自己设计喜欢的封面会好满足w
感谢产出的太太们~好爱江周好爱楷楷皮皮,真的很喜欢他们呀。
一块钱很耿直。直得我掰不下来T^T



皮皮:谢谢大家的产出,为了我和我家(WOW)小男友的性♂福生活,请继续升华我对他的爱吧(微笑)
楷楷:加油 (ง •̀_•́)ง (鞠躬)



我:请给一个上学而没去成cp无法表白塞情书的咸鱼我一个机会_(:3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炉边睡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